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捷徑位置:

關於企家班

本系師資多元優異,為提供中小企業主及高階經理人量身打造的管理課程,於105年11月12日正式成立第一屆企家班(在職碩士學分專班),招收各行各業的老闆、老闆娘,建構一個理論結合實務的學習平台,讓學員得以跳脫傳統思考框架,學習管理理論、醞釀創新思維、提昇企業能量,我們希望能讓學員充份感受何謂學習、思考、創造。

在學員的熱烈迴響下,我們於106年7月29日開設第二屆企家班、107年3月10日開設第三屆企家班,108年4月27日開設第三屆企家班、一樣廣受各界企業主的歡迎,在眾多學員需求下,將訂於112年8月19日開設第八屆企家班。

企家班不僅讓本系與產業界作更緊密的結合,也讓本系一般生得以有更多機會與產業界校友互動,對產業現況有更多認識。相信在本系師生共同努力下,彰化師大企管系必定可以為高等教育及產業界作出更大貢獻。

瀏覽人數
10096647
目前線上人數:5人
最後更新:2024-03-19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