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選單

:::
捷徑位置:

網站資訊區塊

彰化師範大學 企業管理系隱私權聲明及資料保護政策
  您正在瀏覽的網站為彰化師範大學 企業管理系網站(以下簡稱本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及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站連結之各機關網站。
  請您注意,與本站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彰化師範大學 企業管理系」隱私權保護政策,故「彰化師範大學 企業管理系」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 單純在本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利用本系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會依案件辦理需要,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通訊地址、 e-mail 等個人資料。
◎ 如果您因為寄送電子郵件或使用網站上的意見信箱,而提供個人資料給本院時,我們將僅使用該資訊回覆您,以及幫助我們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給您。如果您的需求和其他的政府機關有關的話,我們也可能將您的個人資料和其他的政府機關分享。我們並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做為任何其他的用途使用,您所提供的資訊亦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機構或私人使用。
◎ 如果本系辦理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所蒐集的姓名、電話、e-mail等資訊,則僅供活動依據及結果及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其他資料僅限於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研究用途;除非經當事人同意分享個人訊息,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本院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本院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程序之調查。
◎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

瀏覽人數
10096709
目前線上人數:7人
最後更新:2024-03-19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