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系所公告內容
標  題
【系所公告】本系與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簽訂MOU儀式,期待將美國管理會計資源接軌彰師大校園!
張貼日期
2022-12-22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本系與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簡稱IMA),由本系江家瑜主任引薦,雙方達成擴大彼此及師生國際商業人才培育視野之共識,於111年12月14日管理學院經世二館木昜講堂完成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拓展產業界與學術界的交流合作。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IMA 東南亞及大洋洲區域夥伴關係經理Ryan Ang、IMA台北分會會長鄭景翔蒞臨,與管理學院吳信宏院長、企管系張世其教授、企管系林哲鵬教授、企管系王信文教授、企管系朱志傑教授、會計系林玉君教授與企管系同學們共同參與簽訂MOU儀式。會中,Dr. Josh Heniro分享國際企業發展趨勢,也對於同學們的生涯規劃提供具備能力與努力方向之具體建議;鄭景翔會長介紹IMA台北分會的成立目的與美國管理會計師(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CMA)證照,加值未來在職場上的與他人的鑑別度與專業能力。

  最後,Dr. Josh Heniro分享過去工作經驗,提醒同學們不可忽視科技發展、大數據與持續學習的重要性。會後同學們也對相關考照議題積極提問,謙卑學習。與會貴賓皆期待能將美國管理會計資源落地彰師大校園。

「彰師企管,成就非凡」期許同學們在未來在學習路上戮力邁進、共創高峰。

圖片說明
圖檔:▲IMA 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致贈紀念品,由企管系江家瑜系主任代表受贈(由左至右為王信文教授、IMA台北分會會長鄭景翔、IMA東南亞及大洋洲區域夥伴關係經理Ryan Ang、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江家瑜系主任、吳信宏教授、朱志傑助(開新視窗)
  • ▲IMA 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致贈紀念品,由企管系江家瑜系主任代表受贈(由左至右為王信文教授、IMA台北分會會長鄭景翔、IMA東南亞及大洋洲區域夥伴關係經理Ryan Ang、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江家瑜系主任、吳信宏教授、朱志傑助
  • 圖檔:▲與會貴賓與師生大合照(開新視窗)
  • ▲與會貴賓與師生大合照
  • 圖檔:▲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與本校企管系江家瑜系主任進行簽定MOU儀式(開新視窗)
  • ▲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經理Dr. Josh Heniro與本校企管系江家瑜系主任進行簽定MOU儀式
  • 瀏覽人數
    10109619
    目前線上人數:11人
    最後更新:2024-04-19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