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譽榜

榮譽榜內容
標  題
【榮譽榜】賀!吳信宏特聘教授受邀擔任Information期刊的編輯委員
張貼日期
2020-02-04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Information期刊為MDPI出版社出版的期刊,收錄在EI、Scopus與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資料庫。本系吳信宏特聘教授受邀擔任該期刊的編輯委員(Editorial Board Member),並且為資訊應用組別(Information Applications Section)的編輯委員。

圖片說明
圖檔:吳信宏特聘教授擔任Information期刊編輯委員(開新視窗)
  • 吳信宏特聘教授擔任Information期刊編輯委員
  • 圖檔:吳信宏特聘教授擔任Information期刊編輯委員(開新視窗)
  • 吳信宏特聘教授擔任Information期刊編輯委員
  • 瀏覽人數
    10109126
    目前線上人數:4人
    最後更新:2024-04-18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