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譽榜

榮譽榜內容
標  題
【榮譽榜】恭賀王信文 教授獲選代表我國前往出席2019亞洲生產力組織會議
張貼日期
2020-02-04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成立於1961年,總部設在日本東京,旨在透過生產力的提升,促進亞太地區社會經濟之永續發展。目前共有20個會員國,是我國少數以「中華民國」國號加入之政府間國際組織,中國生產力中心(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 CPC)受我國政府指派,代表我國執行APO各項計畫活動。各會員國政府指派及授權代表1人為理事(APO最高機構)。相關介紹詳如網址:(https://www.mofa.gov.tw/igo/News_Content.aspx?n=163B8937FBE0F186&sms=53182B822F41930C&s=E7A9D2917B932845)

(https://www.apo-coegp.org/ctmDetail.aspx?leftMenuId=1300&ctm_id=160419120013)

本年度經由中華民國理事辦公室,針對我國政府機構高階公務員、公務體系與知名學者進行第一階段海選後,再行送達位於日本東京的APO總部進行第二階段審核暨評選後,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兼全球創意創新創業暨管理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王信文 博士獲選唯一代表中華民國前往與會;與會員國代表共同研商會議主軸為:Developing Regulatory Management System (RMS) Framework to Improve Public-Sector Productivity.
亞洲生產力組織中華民國理事辦公室函文如附

圖片說明
圖檔:亞洲生產力組織中華民國理事辦公室函文(開新視窗)
  • 亞洲生產力組織中華民國理事辦公室函文
  • 瀏覽人數
    10112630
    目前線上人數:5人
    最後更新:2024-04-25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