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捷徑位置:

研討會

 2022全球營運與實務學術研討會  重要通知 
Global Management and Practice Conference

因近期疫情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且確診人數破萬的情況。因此,本會決定實體研討會改為線上研討會
延後收稿一週至05月20日(五)為截稿日
  • 論文投稿截止:111 / 05/ 20 (五)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 採取線上研討會,本會將在繳費與報名截止日後寄予投稿者線上研討會的連結。
  • 線上研討會111/ 06/ 24(五)線上Keynote Speaker演講將於彰師大 企管X行銷所 臉書粉絲專頁直播,而線上連結與報名也將於6月公布於彰師大學術研討會、臉書與Instagram。若有相關問題,可寄信至GMPC信箱詢問
 
    在新冠疫情肆虐下,為人們的生活與工作帶來劇變,「數位轉型」已是全球產業發展趨勢,並逐漸融入各產業領域,觸發經營模式的創新改革。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數位化的全球營運發展為當前企業經營管理教學與研究之重要議題。

  為促進數位轉型經濟創新發展、提高國人生活品質,邁向「智慧國家」,主辦單位希冀提供一個平台,透過研討會的論文發表與討論方式,讓研究全球營運、雲端服務管理之學術與業界先進,進行知識,經驗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攜手並進共同戮力促進全球營運與經營管理相關領域之研究發展與管理洞見。

 
 線上舉辦日期:2022年6月24日(五)

研討會論文主題包括但不限定:

國際企業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 營運與科技管理、組織與策略管理、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科學、服務管理、服務創新、服務行銷、其他(經營管理相關議題)

● 格式請參考【附件一】,以不超過12頁為原則

● 研討會論文全文截止日:2022年5月20日(五)

     ■ 2022年6月1日(三) 通知結果<提醒繳交匯票>與修正建議
     ■ 2022年6月8日(三) 前請 E-mail 研討會報名表至主辦單位【附件二】並繳交論文註冊費$1000元(請參考繳費方式)

●研討會地點:舉辦方式改以線上方式


有關徵稿的詳細規定及聯絡方式,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但請儘量使用 e-mail 的方式洽詢

E-mail:ncuebaseminar2022@gmail.com
粉絲專頁:2022全球營運與實務學術研討會/彰師大企管所x行銷所(qrcode)
網址:http://www.ba.ncue.edu.tw
TEL :(04)7232105 ext. 7406
傳真:(04)7211292
地址:500彰化市師大路2號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彰化縣國際企業經營協會

 

研討會附件下載
瀏覽人數
10110461
目前線上人數:3人
最後更新:2024-04-20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