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任的話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COVID-19疫情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唯有「變」成為不變的常態。面對未來,我們希望能培養具有Think different思維以因應複雜變局的人才:
  • 我們的使命
我們以學生需求為出發,規劃多元且豐富的課程與活動,以「培養具多元專業知能、宏觀國際視野、企業倫理素養與就業競爭力之卓越管理人才」為使命、「成為孕育跨國企業經營管理人才之搖籃與全球管理知識發展之領導學系」為願景。
 
  • 我們的任務目標
enlightened紮根同理教育
  同理,是找到一個對的問題與適切解方的根本。透過我們的課程與活動帶領,引導學生透過感知他人的感受、情緒與困難,進而理解並尊重他人背後的價值,開啟跟他人對話、相處,促成有效的團隊合作。
 
 

enlightened建立多元學習平台

  我們透過開設實作課程、鼓勵參加國內外競賽、企業實習,累積學生「做中學」的實作經驗,結合專業課程的知能,以培養學生的硬實力,讓學生在未來面對真實世界議題能更加得心應手。


enlightened鼓勵參與國際交流平台

  面對全球化趨勢與更多顛覆產業典範的競爭,我們必須走出舒適圈,強化國際素養與國際交流經驗。我們積極與美洲、歐洲、亞洲多所學校簽訂雙聯學位與交換生制度,鼓勵學生與當地師生互動、體驗多元文化內涵,能拓展國際視野與增加全球競爭力。

 

enlightened加強與業界的互動,加值實務應用力

  為強化理論與實務結合,我們辦理實務專題演講、企業參訪,和建立大學部、碩士班與在職班學生間的互動管道。從業界專家的經驗分享與傳承、體驗式學習深化學生對所學理論知識的記憶及理解,展現其對知識的應用,累積邁入職場的實務應用力與人脈。


期待大家加入彰師企管大家族,我們一起共創豐足的學習生活 !

企業管理學系主任 江家瑜 敬上
民國111年8月

瀏覽人數
10096765
目前線上人數:7人
最後更新:2024-03-19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