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特色

一、師資優異
本系13位專任教師中6位為美國及英國商學相關博士,其中一員為外籍教師,師長均學有專精、教學認真,尤其本校原為培養教師之搖籃,教學技巧純熟,在研究方面的表現傑出,每年均有優秀學術著作登出於國際優良期刊。此外,亦不定期敦請跨國企業經營菁英擔任領導論壇之講座,邀請業界先進行管理經驗分享。

二、教學注重理論與實務結合
本系所以培育具有企業倫理、國際視野與全球營運管理知能的跨國企業中高階管理專才。並自95學年度起設立國際企業管理在職碩士專班,晚近更開設勞委會職訓局所委託之產學投資班,具有豐富之在職人員訓練經驗,累積近年來經營高階碩士在職專班之經驗,除強化師資實務上之經驗外,在課程設計上,特別注重理論與實務之密切結合。

三、課程結構嚴謹
課程之開設以就業為成果導向,設計嚴謹,以祈培育學子企管系、企研所、行銷與流通管理碩士班、碩專班(IMBA)之核心能力,且本系具有健全之課程品質保證回饋機制,適時調整課程內涵,以符應企業人才之需求。

四、具有完備之國際教育平台
本系除設有國際視訊會議教室外,並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簽訂2+2大學部學士雙聯學位,另也選派交換學生赴日本新潟大學、日本愛知教育大學、韓國慶尚大學、德國柏林應用科技大學、德國多特蒙應用科技大學、德國威斯瑪應用科技大學與大陸武漢大學等,藉由與當地師生之互動,體驗多元文化之內涵外,更可拓展國際視野與增進對國際市場之瞭解。

本系發展方向以財務管理、行銷管理與生產與科技管理等領域為重點,課程設計均以此四大領域做完善規劃,以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企業的經營管理人才。



 

瀏覽人數
10096686
目前線上人數:9人
最後更新:2024-03-19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0以上瀏覽器,最佳解析度為1920×948